A-Lin 寂寞不痛

你皮衣忘了帶走
那是我們旅行的時候
淋著大雨 手暖手去買的

*什麼都總會舊的
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
卻沒選擇

體諒地相信你只是愛累了
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
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
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
其實心 瓦解斑駁

#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
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
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
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

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
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
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
做醒不來的夢

REPEAT:*、#、#


我居然還再執著。

從來沒想過,

原來

執著的人,

從頭到尾都是我。

我的眼眶紅了,

心痛了,

笑不出來了。

我怎麼會傻成這樣,

跟個白癡一樣,

在離開之後,

還想要在暗處偷偷尋找你的影子,

連腳步聲都聽不到了,

卻還自我催眠,

那是因為你站在原地。

 

 

 

你早已走遠,

你的心裡,

沒留下我的隻字片語,

算了吧。

被回憶困住的人是我,

你能往前,

也是件幸福。

說要祝你幸福,

我做得到嗎?

我不肯定了。

我痛的不能思考了。

心乾裂了,

沒有淚水能拯救。

我好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﹢馨馨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