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,不知該說是憤怒還是平靜還是悲傷?

應該是三者都有吧。

大家都一起騙來騙去的。

我騙你、你騙他、他騙別人… 別人再回來騙我

最後,

我騙了自己。

 

 

 

看穿了一切,突然又覺得一切是如此的複雜卻又是如此的簡單

簡單的一句話,已經代表了許多

謝謝你說了實話

謝謝你用了最委婉的方式說了

謝謝你… 有些東西已經不能說了 但是 謝謝你

 

 

 

順便謝謝自己 不再執著了

雖然痛 但 總會過去的

再戴著面具 幾天吧?

會好轉的 我想

 

 

 

我甚麼都知道,只是不說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﹢馨馨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