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 無言以對

作詞:梁錦興
作曲:黃晟峰
編曲/監製:小安
MV導演:比爾賈

*窗外天亮了房裡還是有點黑
 一整夜闔著雙眼失眠有點累
 轉過身我擁抱著雙人床孤單的棉被
 清晨這一刻誰陪你喝咖啡

#愛情璀璨後粉碎 像流星滑過後下墜
 你說我們是同類 你缺少的我無法給 Oh

△你把愛作廢藉口多刺耳迂迴 There's nothing left to say
 你沈默流淚 是不是無言以對 There's nothing left to say
 就算心碎 就算崩潰 就算難過那麼深邃
 別給我安慰那只是美麗的虛偽 There's nothing left to say

Repeat *,#,△

To say... Yeah There's nothing left to say
To say... Yeah There's nothing left to say

談錯對 比是非 究竟還是無路可退
說不恨你那是自己口是心非
無所謂 無所謂 回憶卻像隻貼身鬼魅
無處躲多狼狽 Woo~~

Repeat △

To say... Yeah There's nothing left to say
To say... Yeah There's nothing left to…

 


 

昨天

02/11

又是一個一整天沒睡的日子,

一直龜縮在電腦前面,

玩RO。

練等阿練等、打怪阿打怪、打卡片阿… 相信你們都知道我後面要接甚麼,所以就不寫了

好的,

重點是早上,

我打電話給我家親愛的老婆(小玉璽),

他說他在上班~

突然我就覺得!!

我應該要去找他聊個天。

順便把以前沒弄好的東西 拿去弄好。

我把東西,寄給你了。

你有看到嗎? 你會退還給我嗎? 我不知道 算了 沒差

就在去FAMILY的路上,

隨手打了通電話給我家親愛的(喵)

語不驚人死不休,

(那時候八點半)

我:欸 要不要去唱歌阿?

他:蛤? 你不是說你感冒還要去唱歌?

我:又沒差,你要不要去啦?

他:你現在在哪?

我:我要去找___(保護當事人)阿

我:還是等我回來再問你好了

他:摁

這通電話決定了我昨天的行程(?

所以我很歡樂的跑去了FAMI FAMI FA~

然後做了 寄東西給你 跟喇賽的動作。

回來的路上,順便買了早餐給我姐吃~

豬排蛋餅!! 是蛋餅!! 我愛蛋餅(咳

 


 

反正,後來我就這麼穿著短褲,

跟喵一起去了 好樂迪~!

唱到了3點54分的樣子。

我已經忘記了最後一首是甚麼歌XD

不過,無言以對這首,是昨天我最難忘的一首歌!!!!

There's nothing left to say

徘徊在腦袋裡不停止的說 >__O+

反正之後發生了一點事情(欸

我回家了。

肚子好痛。

可是痛完還是玩電腦。

八點多玩一玩太冷還跑回房間窩棉被。

居然睡著了(蠢

還好我九點半有起來~

反正,

總而言之,

就是一個不斷玩電腦,

有把以前事情清完的感覺

的一天。

 

好歡樂。(可能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﹢馨馨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